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偷怕了! 遺照擺桌賊尖叫落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店一家葬儀社日前2度遭竊賊光顧,第一次偷走店內的電腦,業者損失5萬多,沒想到過了幾天,這名竊賊再度上門,由於隔天剛好要舉辦告別式,因此老闆將往生者的遺照和骨灰罈放在桌上,這回嫌犯看到照片時,嚇的奪門而出。

偷東西前,吳姓男子兩手空空,不時在巷子裡勘查地形,過不久就看到他提著偷來的筆記型電腦逃逸,似乎嚐到甜頭,事隔3天又再同一地點犯案,只是這回卻踢到鐵板。受害業者洪惠林:「剛好隔2天,家屬要公祭,照片和骨灰罈放在這,他開門看到。」

開門嚇到,原來嫌犯偷東西偷到葬儀社裡,讓從事10多年的負責人也覺得小偷未免太大膽,由於小偷第2次光顧的隔天,有告別式要辦,業者擺放在辦公室裡的遺照和骨灰,成了這次嚇跑小偷最好武器。

洪惠林:「也不是刻意要擺,可能是小偷看到鬼了,哈哈哈。」

不用錢的照片和骨灰比保全警察更靈,小偷心裡有鬼嚇的心虛落跑,警方事後在現場採集到吳姓男子指紋,發現他因為其他案件被關,為了追查筆電在那?也將找他問個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5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