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嫌飆速鑽車縫 撞騎士棄車逃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國瑋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5:18

新北市昨日晚間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新北市警方從三重一路追到台北市萬華追了將近3公里,但嫌犯不僅不停車還一路駕車高速逃逸;誇張的是,警方追上中興橋後嫌犯急剎,害得警車追撞車頭全毀,最後在萬華衝撞路邊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最後棄車逃逸。


 

一輛白色轎車沿著疏洪道路緩緩行駛,警方覺得駕駛不大對勁即尾隨在後,駕駛不僅不停車還一路飆速狂奔,在橋上鑽來鑽去,警方在後頭緊急追緝一直追上中興橋,接著疑似前方亮起紅燈,嫌犯緊急剎車,警車反應不及迎面衝撞,員警立刻衝向前持槍抵住車窗玻璃大聲喝斥。



還是賴在車上不肯走甚至趁機逃逸,只是這一逃他卻沿途衝撞路上的汽機車,一名騎士傷勢嚴重,警匪追逐戰發生在2日晚間7點多,警方在新北市三重發現可疑車輛一路追到台北市萬華,雙方甚至在桂林匝道附近發生擦撞,警車車頭撞裂冒出白煙。  
 

三重大同派出所長陳昱文表示,因為擔心該名犯嫌逃逸的過程會傷及路人,所以一樣是往前行駛,開啟警報器和警示燈來提醒用路人;警方針對駕駛身分持續調閱監視影像沿路追查,但街頭上演警匪追緝,嫌犯攔查不停又波及無辜行徑相當惡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逐戰#萬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80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