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建日本娛樂中心 東京日比谷脫胎換骨


發佈時間:2018/02/02 22:50
圖/微博
圖/微博

為了迎接2020年奧運,東京這幾年大刀闊斧展開都市更新。除了澀谷車站周邊大變身外,離東京車站不遠的日比谷也蓋越來越多的商辦大樓,希望改變人流帶給東京更豐富的面貌。


 

東京正以超乎大家想像的速度進行都市更新,為了趕上2年半後開幕的夏季奧運,尤其是銀座旁的日比谷有最新建案推出。日媒指出,一進到建築裡頭就是被稱為中庭的玄關部分,天花板的高度非常有特色,大樓的玄關天花板挑高達到7層樓,讓整個大廳充滿開闊感。三井不動產公關表示,日比谷是電影和舞台劇的街區,因為氣質十分高雅,所以在空間設計上有意識到這點。

原來大廳設計是以劇場為意象,因為日比谷車站周邊有日生劇場、寶塚劇場和帝國劇場,一直是日本戲劇文化的中心地。

不只有劇場,日比谷還以電影院聞名。新的建案有著東京數一數二規模的電影院,可容納2300人同時看電影。三井不動產社長菰田正信表示,日比谷從很久以前開始集結了劇場或電影院,作為日本娛樂聖地而繁榮發展。
 

新建案為何選在日比谷?這是希望東京的人流可以從過度集中的銀座和丸之內分散到這邊來。因為沒有特色,讓日比谷過去這幾年的發展遠不如周邊地區,如今藉由新建案,希望大型電影院能讓日比谷再次成為東京的娛樂中心。三井不動產部長表示,透過成為東京娛樂的據點,比方說在銀座買東西的消費者可以來這邊看電影,然後去日比谷公園玩,入夜之後可以住在帝國飯店,日比谷會成為值得期待的街區。

現在以東京車站為中心,周邊地下通道已經連結到1.3公里外的日比谷。未來日比谷或許將串連丸之內、銀座和霞之關的人潮,成為東京的商業核心。菰田正信表示,發揮每個地區的特色是很重要的,這裡成為一個核心,人流會有巨大改變,要讓日比谷再次繁榮起來。

托奧運之福,東京的都市面貌正不斷翻轉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都市#更新#車站#人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