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海神」遭拍賣 買家290萬元得標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4:16

新竹地檢署今天(2日)有一場拍賣會,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搶標,原來一名詐騙集團首腦去年11月被捕,用贓款買1輛400萬元瑪莎拉蒂名車代步,列為證物後,檢察官拍賣,原本預期只會賣到250萬元,沒想到只花10分鐘,就以290萬元賣出,這筆錢將會還給被害人。


 

拍賣官敲槌落定,瑪莎拉蒂跑車買家總算出爐,一名來自台南的杜姓鋼鐵業者買來當50歲的生日禮物。買家杜先生表示想先開去帶家人兜風。

油門聲音響亮,這輛瑪莎拉蒂海神2013年出產,落地不到2年的時間,里程數還不到3萬公里,市價要400萬元,其實原車主是名詐騙集團主嫌,車子被扣押後,拍賣底價207萬元吸引不少車迷來搶買。而扣車的檢察官也是這場拍賣的拍賣官,原本以為250萬元就到極限,沒想到經過10分鐘時間的出價競標,最後以290萬元的價格售出,超乎預期也讓他相當驚訝。


 

拍賣官張瑞玲表示,原本認為二手車到240萬、250萬元應該就已經到頂,因此這樣的價格讓他非常地意外。

原來一名詐諞集團彭姓主嫌,用詐騙得手的贓款300多萬元買這輛瑪莎拉蒂,去年11月遭到逮捕後車子被列為證物,總共有9名被害人被騙超過600萬元,檢察官將跑車拍賣,所得將會還給被害人。新竹地檢署拍賣百萬跑車有夠新奇,最後買家抱著現金當場結清,把這輛海神直接開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賣#名車#瑪莎拉蒂#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589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