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自撞成焦屍!妻子見右手「蛋痣」 認出他是老公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7:32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1名35歲徐姓男子,今(1日)凌晨駕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土城往板橋下橋處時,疑因車速過快加上路面濕滑,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翻覆後隨即起火燃燒,徐男因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成焦屍,身分難以辨認。不過,徐妻事後前往認屍,憑著右手近食指處的「蛋痣」,確認死者就是老公。

警消調查,徐男於今日凌晨駕車行經台65線土城往板橋方向,疑因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在下橋處自撞中央分隔島,造成車輛翻覆並起火燃燒,甚至一度傳出爆炸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轎車已全面燃燒,於是趕緊佈水線灌救,雖然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車內駕駛已被燒成焦屍、當場死亡。

 



《蘋果日報》報導,徐妻接獲噩耗前往殯儀館認屍,雖然死者外觀焦黑、難以辨識,但她仍靠著遺體右手腕靠近食指處上的1顆「蛋痣」,確認其身分就是徐男。警方表示,徐男夫妻育有2子,他於31日中午從五股前往永和的公司開會,下午6時許還曾致電妻子閒聊,之後就未再有消息,不料凌晨卻發生事故,讓家屬相當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土城#蛋痣#焦屍#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88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