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會助理加薪 蘇嘉全盼起帶頭作用


發佈時間:2018/01/3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8: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立法院臨時會下午劃下句點,為立法院的國會助理加薪3%,感謝他們辛勞,也希望產生帶頭作用,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建設注入一股新活水。

立法院臨時會下午散會。蘇嘉全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次立法院臨時會到今天正式劃下句點,總共處理了勞基法修正、稅制改革、農田水利會改制、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以及最重要的民國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

 

他說,特別感謝朝野各黨團的委員,整個會議過程中,大家都能秉持理性、相互尊重的精神,透過頻繁的協商溝通彼此意見,在院會中充分發言表達立場,才能通過這麼多重要的法案,更重要的是順利讓10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審議通過,不僅行政院為所有軍公教同仁加薪3%,也為立法院所有的國會助理同樣加薪3%。

蘇嘉全說,為國會助理加薪,一方面感謝他們的辛勞,也希望藉由這樣的動作產生帶頭作用,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建設注入一股新活水。

蘇嘉全表示,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春節,新年新希望,期待新的一年,立法院朝野黨團能夠繼續共同合作,為台灣的進步而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嘉全#加薪#國會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3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