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承飛被總統點名嚇一跳 陳禹勳臉書分享


發佈時間:2018/01/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7: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最年輕的「老將」Lamigo桃猿隊林承飛,首度進到總統府受總統接見,他表示列隊時偷瞄到總統蔡英文的講稿上有自己的名字嚇了一跳;陳禹勳是第2次進總統府,蔡總統還要他記得上臉書分享心得。

Lamigo桃猿隊今天受邀入總統府,蔡總統提到,希望之後每年邀請中華職棒總冠軍隊入總統府可以成為一個慣例;蔡總統致詞時一一點名教練、球員,對於網友、球迷對球員們的稱呼也十分熟悉。

 

林承飛被蔡總統點名,蔡總統表示,「雖然球迷叫他『老將』,但他還不滿21歲,應該是最年輕的老將」;林承飛則表示,本來沒有想過會被點名,「但我站在第2排,看到總統的致詞稿上有自己的名字,也有嚇一跳」。

蔡總統提到希望每年邀請中職總冠軍隊來總統府,林承飛表示,「我們會努力」,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來;對於春訓的調整狀況,林承飛則表示,教練團先前有去國外參加訓練營,也帶回來一些資訊,感覺很新鮮,也蠻受用的,被問起春訓量會不會很吃重,他則笑說,「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練」。

陳禹勳青少棒時期入選國家代表隊時,也曾被總統召見,但他回憶上次僅在樓梯間拍照,這次感覺更正式,是很不同的體驗。
 

蔡總統在致詞時特別提到外號「鄉長」的陳禹勳在臉書上很活躍,「拜託他回去在臉書上講一下來總統府的心得」,陳禹勳也很配合,馬上拿起手機拍照,隨後也在臉書上分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桃猿隊#林承飛#陳禹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6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