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新經濟】展望新「企」象 轉職出運!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7:52
圖/TVBS
圖/TVBS

為了在5G發展搶得先機,台灣將組國家隊! 由中華電信扮演領航者,另外,包括遠傳,亞太,和鴻海,也分別向經濟部表態,將籌組第二支、第三支的5G國家隊,希望在未來5G的發展市場中搶得先機!另外電動車,也是未來趨勢! 閣揆賴清德宣示,台灣在2035年要禁售燃油機車、2040年禁售燃油汽車,政府也訂下目標,希望台灣在2020年,電池芯的自製率,可以達到七成!

過年後想捧鐵飯碗,有新的機會! 在高雄,如果能到中鋼上班,會讓很多人羨慕,中鋼宣布.要大舉徵才461人,25號開始受理報名,基層員工年薪50萬元起,但要注意,只限高中職.或大學生,如果是碩、博士,就算錄取,也會被取消資格。同樣要招募新血的國營事業,還有訂單滿手的台船。

 

而為了解決農場缺工問題,在台灣的67萬名外勞,最快下半年開始,可以利用周休假日,合法到農場打工,一天薪水上看2000元,農委會表示,只要北、中、南各有五萬名外勞投入,就可以解決季節性缺工的問題。此外,提醒企業主注意,現在尾牙旺季,包括年後的春酒,這些餐會.摸彩活動的費用支出,都不能抵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轉職#鐵飯碗#5G#狗年行大運#新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502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