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廢棄農場為據點 警攻堅偵破詐騙集團


發佈時間:2018/01/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黃男租下一處廢棄休閒農場,招募成員成立詐騙集團,騙取中國民眾財物,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接獲線報,日前攻堅查緝,甚至使用震撼彈控制現場,訊問後將黃男等11人依法送辦。

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副大隊長黃壬聰今天受訪表示,29歲黃姓男子前年在菲律賓涉詐騙案件被遣返回國,經檢調偵辦獲交保後另起爐灶,去年底租下台中市東勢區一處廢棄休閒農場作為詐騙基地。

 

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第三隊上月接獲線報,指出東勢區一處原先廢棄的休閒農場,有多名年輕人聚集,且都待在農場的小木屋內足不出戶,懷疑是詐騙集團機房,辦案人員接獲線報後,派員前往跟監蒐證。

辦案人員25日見時機成熟,出動台中市警察局特勤小組支援前往攻堅,因休閒農場出入口架設監視器、戒備森嚴,警方先破壞外圍鐵絲網後潛入,直接破窗、破門後入內查緝。

辦案人員進入屋內時,集團成員甚至還在撥打電話行騙,嫌犯見到警方到場都嚇傻,準備要逃跑都被壓制在地,警方逐間搜索時還使用一顆震撼彈控制現場,共逮捕黃男等11人,查扣電腦、電話與教戰守則等證物。
 

警方指出,逮捕的11人當中,有5人涉及菲律賓詐騙案仍在法院審理中,詐騙集團以假冒中國公安、檢察官人員,詐騙中國民眾因涉嫌洗錢案件,必須監控帳戶為由詐騙金錢,警方訊問後將黃男等11人,依詐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農場#據點#詐騙集團#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