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靠妹藍營暗助? 黃偉哲:寧願黃智賢沒主持


發佈時間:2018/01/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天被問到,傳民調2成到3成支持來自藍營,是因妹妹黃智賢具藍營色彩,若當選台南市長,是否出賣台灣?黃偉哲說,寧願妹妹沒主持藍營節目,他自己好好選就好。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黃偉哲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訪問。主持人周玉蔻問,傳黃偉哲民調2成到3成支持來自藍營,是因黃智賢具藍營色彩,若黃偉哲當選市長,會不會出賣台灣?黃偉哲說,「寧願我妹妹沒在主持藍營節目,我自己好好選」。

 

主持人追問,黃智賢角色慢慢在綠營內發酵,她是中央電視台聘請的評論員,中國國台辦搞不好能捐點錢給黃偉哲?黃偉哲回答,他如果是對手,就找出一筆來自對岸的捐款,那就再見啦,那不只違反政治獻金法,還構成政治人格的自殺。他並說,家裡兩票對一票,黃智賢是藍的,弟弟蘇紫雲是綠的。

周玉蔻問,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曾訪問中國,黃偉哲當選市長會去嗎?黃偉哲說,不會,目前為止把市政做好就好,去中國做什麼?市政藍圖裡沒想到去那邊做什麼。

至於現在的政治立場?黃偉哲表示,他過去支持一邊一國,現在雖然沒有繼續參加一邊一國的活動,但主張台灣獨立建國。不怕藍營選票跑掉嗎?他回答,理想和選票中間要有所選擇。
 

而被問到跟賴清德團隊有沒有私下交易,當選後,賴清德的人馬能留下來?黃偉哲發誓說,絕對沒有跟人家交換,沒有說什麼他選上了,誰來當什麼。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有6人登記參選,分別是立委葉宜津、黃偉哲、王定宇、陳亭妃、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哲#黃智賢#台南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