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也能偷!拿拖把勾褲子 偷萬元現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8:16

台南有竊賊趁著凌晨眾人熟睡時,四處尋找沒關好門窗的住家行竊,就在一處巷弄內,竊賊發現屋主剛好把褲子放在窗邊,剛好裡頭還放著裝有現金的皮夾,嫌犯大膽的拿起手電筒照明,甚至拿起旁的拖把當輔助,在原地勾了快5分鐘,但屋主熟睡根本沒有發現,皮夾內的1萬2千元就這樣被偷,屋主氣得公布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揪賊!


 

竊賊發現民宅窗戶沒關,見獵心喜的他完全不管四周有沒有人,大剌剌拿出手電筒探照,他發現一旁的褲子內有皮夾,伸手拿不到,竟轉身拿一旁拖把用勾的。事後被竊當事人親友受訪時直呼竊嫌真的很誇張,當時凌晨3、4點正好是睡覺的時候,還說好險住家有做鐵門,不然可能有生命危險!



屋主似乎睡翻了,任憑小偷拿著拖把翻找,最後看到他釣出一件西裝褲,從裡面拿出皮夾後再把褲子放回去,過程長達5分鐘,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當事人描述當時他在房間熟睡,嫌犯就像影片中那樣,從窗口伸入偷竊。附近鄰居也說這附近曾發生2、3起竊案,有些男生會脫褲子睡覺,但偏偏皮夾就放在口袋,嫌犯就拿鉤子、木棍,把褲子勾起來,拿走皮夾。
 

經實際走訪,發現周邊一樓住宅大多都有加裝紗窗,或用壓克力板封死,以防宵小光顧;這次當事人家中雖然有鐵窗,但仍有縫隙不幸被盯上,他坦言之後不敢再把財物放窗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門窗#皮夾#拖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