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誠意?百元扭蛋機 大獎機車「看買氣」才投入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9:13

嘉義也跟風扭蛋機熱潮,在百貨廣場設置大型扭蛋機,扭一次100元,其中最大獎是電動機車和手機,不過卻有消費者質疑,神秘大獎電動機車沒有在機器裡,而是要看人氣好不好才會投入這個獎項,因此有人質疑被當成冤大頭;面對消費者疑慮,業者說當初是廠商臨時加碼,為了公平起見,加碼的電動機車的獎項就取消。


 

超大扭蛋機玩一次100元,排隊民眾試手氣想抽大獎,大獎是3萬多元的手機、還有電動機車,只是卻被人挑毛病,業者所謂的神秘獎電動機車扭蛋還沒放進去,而是要試買氣好不好再投入,遭質疑現在玩的消費者被當成冤大頭。



有消費者拿到是撲克牌,連上面的價格標籤都還沒撕,現場觀察,扭蛋的獎品大多是文具等小物品,知道電動機車這大獎還不在機器裡,也有人覺得沒差,是公益、玩樂性質。業者謝承佑則說,因為消費者在目前加碼的部分有疑慮,所以會把加碼取消。
 

業者回應,當初電動機車是廠商響應公益主動加碼的獎品,所以才沒一開始就放在扭蛋機裡,引起消費者的疑慮,因此決定取消電動機車的獎項,而抽出來的大獎也會用拍立得拍下中獎者領獎照片、貼在機台旁邊,讓消費者確認扭蛋機裡還藏著哪些獎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扭蛋機#大獎#電動機車#手機#爭議#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17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