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丹麥甜心」沃妮亞琪 首捧大滿貫金盃


發佈時間:2018/01/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4: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受到矚目,原因此役為大會第一種子對上第二種子!來自丹麥的沃妮亞琪演出「下剋上」,她在三盤大戰後以2比1獲勝,不僅拿下生涯第一個大滿貫冠軍,下週的世界排名也將超越對手哈勒普,睽違6年重回世界第一。


 

兩位前後任球后對決,力拚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丹麥甜心」沃妮亞琪最後獲得勝利,這是她第3次挑戰金盃,比賽一開始就破發成功。

至於現任世界球后哈勒普來自羅馬尼亞,在此役展現全面打法,同樣是三度叩關大滿貫決賽,哈勒普卻帶傷應戰。

第二盤的盤末點,哈勒普一個切球,逼得沃妮亞琪得上前救球;只是回球過短,哈勒普輕輕一切,以6比3拿下第二盤。
 

哈勒普看似位居上風,還有著羅馬尼亞球迷的熱情支持!但第三盤後,哈勒普的左膝蓋受傷勢影響,比賽的主導權只能忍痛交給沃妮亞琪。賽末點哈勒普一個回球掛網,結束比賽。

2018年澳網女單冠軍沃妮亞琪表示,她夢想這麼多年終於奪冠,她的聲音在顫抖,她也從沒哭過,只是今天真是讓人情緒激動的一刻。

沃妮亞琪生涯第一個大滿貫金盃到手,下週她也將在睽違6年後重返球后寶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沃妮亞琪#球后#金盃#哈勒普#澳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94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