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火大亂開槍 知名拳館遭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件槍擊案,上星期五,蘆洲一間培養國手的拳擊館發生槍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台可疑機車,循線逮捕開槍的嫌犯,同時在嫌犯家中起出改造槍支、大批彈頭、彈殼,以及改造用的工具,至於開槍的動機,洪姓嫌犯說,只是喝了酒心情不好,才在沿街開槍,拳擊館只是運氣不好被打中了。

拳擊館被槍擊,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台可疑機車,3個大男生共乘落跑,在街上狂奔,開槍的就是夾在中間的洪姓男子。

洪姓男子去年10月,就因為槍擊案被通緝,逃亡快半年,又因為槍擊案落網,但嫌犯供稱,這次單純是心情不好才開槍發洩,隨便擊發就打中蘆洲知名的拳擊館。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偉:「有3名現役拳擊國手,本分局相當重視。」

由於拳擊館有國手級的教練,警方謹慎辦案,逮到嫌犯,在嫌犯家中起出大批改造槍枝、子彈,但能成功擊發的只有4把,成功率偏低,而且警方說,道上風評不好,他還低價以一把2萬元的價格出售。張明偉:「以目前市價來說,他們改得不是很好,一把賣2萬到3萬,子彈的部分是一顆500。」

雖然改槍技術不好,但傢伙很齊全,不過警方查到的時候,嫌犯的傢伙全都裝在這個特大的仿冒名牌包包裡面,洪姓男子似乎認為這樣可以掩人耳目,方便跑路,但去年因為槍擊案被通緝,這次還是心情不好亂開槍犯案,但下一站就是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29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