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大傳奇入主名人堂 勇士瓊斯最高票


發佈時間:2018/01/2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5: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4屆美國棒球名人堂票選結果今天出爐,共4名傳奇球星入選,包括勇士隊招牌齊柏‧瓊斯、生涯612轟的金‧湯米、「地獄喪鐘」霍夫曼、多明尼加之光葛瑞羅。

路透社報導,名人堂主席伊德森(Jeff Idelson)今天宣布,經由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投票,瓊斯(Chipper Jones)、湯米(Jim Thome)首次獲得參選資格就高票勝出、葛瑞羅(Vladimir Guerrero)則是第2年參選。

 

作家協會422張選票中,擁有參選資格的球星必須通過75%門檻,也就是得到317票才能入選。

第一高票瓊斯(Chipper Jones)獲得97.2%選票,是亞特蘭大勇士隊自1990年代的看板人物。他球員生涯19年全都效力勇士,8度入選明星賽,1999年獲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1995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也是史上最強左右開弓打者之一。

瓊斯生涯打擊率3成03、468轟。45歲的他現在追隨前隊友史摩茲(John Smoltz)、葛拉文(Tom Glavine)、麥達克斯(Greg Maddux)及總教練柯克斯(Bobby Cox)的腳步,也成為名人堂的一員。勇士連續14年拿下分區第一,創造勇士王朝的年代,大部分都有瓊斯的身影。
 

現年47歲的湯米(Jim Thome)得票89.8%,大聯盟生涯22年當中有12年多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累計612轟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8,5度入選明星賽,在2003年拿下國聯全壘打王。

湯米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曾經13次擊出再見全壘打,史上無人能及。他接受MLB官網訪問說:「當你努力練習、花費大把時間,如果你還有一點實力,並且有人願意信任你,那麼你的路就可以走得很長。」

湯米說:「我之所以有今天,都是因為有人信任我、給我機會,一路上歷經失敗到成功,最後成為像我這樣的球員。」

42歲的葛瑞羅(Vladimir Guerrero)得票92.9%,大聯盟生涯16年的前8年效力蒙特婁博覽會隊。2004年首度轉戰天使隊時,拿下美聯MVP,共9次入選明星賽。

葛瑞羅生涯打擊率3成18、全壘打449支,這次入選名人堂為家鄉多明尼加爭光。他是名人堂史上第一名多明尼加出生的野手,也是第3名多明尼加的名人堂得主,前2名傳奇球星分別是投手馬瑞查(Juan Marichal)、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

50歲的霍夫曼(Trevor Hoffman)則代表牛棚投手角色爭取榮耀。霍夫曼擁有響亮外號「地獄喪鐘」,這名號來自他的出場曲,AC/DC樂團的同名名曲。

專門在比賽尾聲上場關門,霍夫曼生涯601場救援成功,在大聯盟歷史上僅次於李維拉(Mariano Rivera)652場,共7次入選明星賽、2度拿下國聯救援王。
 

霍夫曼早期擔任野手但並不出色,後來辛辛那提紅人隊讓他改練投手,才靠著招牌武器變速球闖出一片天。生涯總計1089.1局中,霍夫曼投出1133次三振,只有307次保送,戰績61勝75敗、防禦率2.87。

棒球名人堂自1936年設立,至今82年間,同一年有4人入選的情況並不多見。法新社報導,名人堂史上僅有4次單屆4人入選,分別是1947年、1955年及2015年與今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人堂#棒球#齊柏‧瓊斯#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