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珊挺5月肚飄「孕」味 王文洋7月當阿公


發佈時間:2010/03/15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場喜宴賓客雲集,馬總統親自到場,請新人「生三個」,增產報國,五院院長也來了4位,對新人都有相同期許;經歷爭產風波的王文洋,也證實快當阿公了,兒媳婦李晶晶的預產期就在7月,另外連家大公子連勝文,則帶著懷孕5個月的妻子蔡依珊亮相,讓這場婚宴,充滿「孕」味。

弟弟結婚,連勝文跟妻子蔡依珊也有第二胎,是男寶寶,連家雙喜臨門!記者:「預產期什麼時候?」蔡依珊vs.連勝文:「暑假,暑假,謝謝。」記者:「身體狀況怎麼樣?」蔡依珊vs.連勝文:「謝謝,辛苦你們了,謝謝。」

粉嫩的桃紅色禮服,讓一旁的蔡依珊充滿女人孕味,連家娶媳,出席的工商界大老闆,就屬王文洋跟呂安妮兩人分頭進場,牽手一起離開,最受矚目,王家一樣飄孕味,因為王文洋今年7月要當爺爺了。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在這個世界上,男女一樣好,今天馬總統講得對,生育率太低了,有生就好。」

王家就要添丁,爭產風波也和三房李寶珠和解,但喝連家喜酒,一家人的出現跟離開,都沒走在一塊。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早生貴子。」

記者:「董事長,台積電今年要招多少員工?跟我們講一下!」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現在不講這些。」

景氣回升,董事長張忠謀曾宣布,台積電今年一口氣要增2千多名正職員工,但喝喜酒的他,不談公事,而郭台銘弟弟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傳達馬總統對新人期許。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新郎已經承諾馬總統,至少生三胎。」

重量級貴賓馬總統出現跟離開,連戰都親送到飯店門口,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五院有4位院長到場,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請新人多生幾個,為少子化的台灣多做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