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早上都傳! 早安貼圖竟癱瘓印度網路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7:54

早安貼圖不只在台灣的長輩之間很紅,在印度也很夯!Google發現印度人盛行用手機傳訊息跟親朋好友問早安,流量到早上8點達到高峰,數百萬的訊息一起發造成行動網路癱瘓。1天下來每3個印度人平均就有1人的手機空間被塞爆。


 

在網路上打早安圖片這4個字,就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早安貼圖,但印度瘋傳早安圖片,也一度造成網路癱瘓。小朋友穿著傳統印度服飾,下方一排早安字樣,印度人盛行用手機傳訊息向親朋好友問早,流量到早上8點達到高峰,數百萬的早安訊息一起發造成行動網路癱瘓,Android手機同時當掉,1天下來每3個印度人就有一人的手機空間被塞爆。比對各國的早安貼圖大同小異,底圖有卡通人物、咖啡、太陽圖案,再加上早安幾個字。



卡通人物道聲早安,或是玫瑰花、寶寶圖片襯底,上面寫上早安好幾個字,早安貼圖在台灣也很盛行。打開手機通訊軟體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一封早安貼圖,平時也會存起來,之後可以再傳給親朋好友。
 

早安貼圖盛行,也有社區大學開設課程,除了教學使用手機,也教怎麼製作貼圖,而長輩對圖文也很講究。貼圖教學老師李建明說,長輩貼圖都會加很多形容詞,譬如說早安,今天太陽非常的好,記得出去曬一曬,就希望貼圖裡頭加比較多的關懷詞,他們對圖片的需求比較低,可是他們希望貼圖對文字的呈現比較高。

早安貼圖互道平安,夯的程度不只在台灣,遠在印度還造成網路癱瘓,幾乎可以說是全球盛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輩圖#癱瘓#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802

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