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階手機搶市!全螢幕+人臉辨識pk高階款

記者 陳宥蓉 葉韋辰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3:00

過年就快要到了,不少人都想要趁這個時候換一下手機。而中階手機為了搶食市場也推出不少新功能,像之前只有iPhoneX有的「人臉辨識功能」,現在中階手機也辦的到,加上全螢幕讓使用者更好掌握,追劇、看影集都很適合。


 

18:9全螢幕用來追劇、看影集都很適合,國產新機搭載5.7吋HD螢幕,想拍照也沒問題,有美肌模式可以自己調。inFocus祭出噱頭,內外鏡頭同時拍照,左邊是外鏡頭、右邊前鏡頭照片,可以一次拍下來。加上120度廣角,適合拍多人團體和風景照。業者黃秀卿表示,全螢幕手機確實是成為智慧型手機的主要的一個趨勢,也受到滿多手機迷的喜愛。

全螢幕成為手機趨勢,「SUGARS11」6吋全螢幕加上內鏡頭120度廣角適合自拍,甚至角度能拉的更大,人臉辨識解鎖功能也不只iPhoneX能辦到,這一支同樣也可以。業者陳祥霖表示,全螢幕現在已經是一個趨勢,可以讓消費者的手能夠握得更好,在有限的空間裡面呈現更大的可視範圍,業績應該有30%到40%的成長,我們現在是這樣期望著。


 

讓系統偵測臉部,透過內建功能也能人臉辨識解鎖。「hTCU11EYEs」主打人臉辨識,6吋大螢幕加上雙500萬畫素雙鏡頭讓拍照更清晰。而紅米5跟5Plus預計一月底在台灣正式發表,同樣主打18:9全螢幕加上柔光自拍,鎖定女性客層。中階手機不只有全螢幕,加上人臉辨識功能,主打性能搶食手機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市場#人臉辨識#全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