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食采茂谷柑節 啖美食辦年貨拿紅包


發佈時間:2018/01/2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5: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食采節結合在地食材與旅遊,推出觀光新潮流路線,搭配適逢斗六茂谷柑節,雲林縣府今天邀民眾來雲林慢遊、到斗六啖美食,並體驗農曆年節氣氛,採買年貨、拿紅包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雲林食采節—食采雲林幸福味道」、斗六市公所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上午分別舉行宣傳記者會。

 

雲林縣長李進勇指出,林內芋頭、古坑柳丁、斗六絲瓜等美食齊聚,20多種在食材,10道家常卻回味無窮的佳餚,瀰漫「食采雲林幸福味道」。

李進勇表示,春遊雲林正是時候,有美食更有專屬的食采節旅遊路線,斗六、林內、古坑、西螺等地,都有令人值得探訪的深度旅遊路線,歡迎民眾來體驗雲林的「慢食、好行、悠遊居」。

另一方面,斗六茂谷柑節暨在地年貨市集,將於26日至28日在斗六市公所前廣場舉行,上百個攤位、鮮採茂谷柑、MIT優質紡織品等,吃的、用的一應俱全,新興宮媽祖也要到場,讓民眾鑽轎底、拿紅蛋,祈福新年順利平安。
 

斗六市長謝淑亞邀民眾走訪果園秘境,體驗斗六冬天最美麗的風景,紅紅高掛枝頭的茂谷柑,26日至28日來市公所廣場,採買年貨、拿紅包,還有消費券大方送等活動,迎接農曆春節到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采節#雲林#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297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