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迴香蘭至金崙段 3梯次夜間封路拓寬


發佈時間:2018/01/2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2:19
圖/TVBS
圖/TVBS

為了讓春節期間南迴公路通行順暢,台東香蘭至金崙段,從今天晚間至2月8日,分3梯次,共10天夜間全線封閉,進行拓寬工程。

台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交通組長蔡清良今天表示,台9線(南迴公路)香蘭至金崙路段的拓寬工程,因山勢陡峭,吊掛鋼梁作業腹地空間不足,因此必須全線封路施工。

 

預計共封路10天,封路日期分別是,1月23日至1月25日、1月30日至2月1日、2月5日至2月8日,時間在晚上11時30分至隔日清晨6時30分;中間凌晨2時至3時開放60分鐘供車輛雙向通行,減低對夜間生活和農產品運輸的衝擊。

交通部公路總局東西向快速公路高南區工程處第一工務段長黃品嘉表示,吊梁作業為維護用路人及施工安全,管制期間禁止任何車輛通行。請用路人注意管制及開放時間,遵循工地交管人員指揮,若有部分日期變更會透過各類媒體公告及宣導,施工期間造成用路人不便,尚請見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南迴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461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