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娶親徵陪嫁 男女搶報名沾喜氣


發佈時間:2010/03/1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月老要娶親,公開徵求伴郎、伴娘!6月底月下老人要娶月老婆婆,一共需要18位伴郎、18位伴娘,許多民眾搶著陪嫁,因為據說這樣可以沾沾月老喜氣,單身民眾可以帶來好姻緣,已婚的人則是會愈來愈幸福,只是太多人報名了,最後廟方用擲筊的方式,讓月老自己來決定陪嫁人選。

民眾下跪,祈求月下老人,幫愛情帶來喜氣,形單影隻的他們,聽說6月底,月下老人要娶月老婆婆,白色情人節的這一天,先公開徵求月老婆婆的伴郎、伴娘,條件不限年紀、單身、已婚民眾,任何人都能報名。

月老伴娘:「一般只會參加人的伴娘,因為這一次是神明的,全台我們應該是第一次吧。」

報名當月老婆婆伴娘,民眾覺得很新奇,希望自己可以順便沾沾喜氣。月老伴娘:「希望月老給我一個好的對象,像我朋友一樣,可以過得很幸福。」

月老伴郎:「剛開始,會覺得怪怪的,怎麼神明也需要一個伴,那後來了解後,還滿新鮮的。」

月老迎娶儀式中,需要18位伴娘、18位伴郎,到時候要身穿禮服,隨行迎親隊伍遶境,隨著月老婆婆「伴嫁」,誰能夠入選伴郎、伴娘群的一員?所有報名的人,必須在月下老人面前擲筊,由月老親自挑選。

月老殿人員:「宅男、宅女可以走出戶外,那也鼓勵說,我們第二春的民眾,能像月老這麼有勇氣。」

男男女女報名參加月老婆婆伴郎、伴娘,一起參與月老終生大事,光是第一天報名,就來了10人,女的佔多數,且都是年輕人,光是聽廟方的說法,「單身民眾可以帶來好姻緣,已婚的能夠愈來愈幸福」,確實吸引不少信徒,想來擲筊,看看能不能受到月老的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姻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5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