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廢車開上路 警攔查火爆男怒嗆毆警


發佈時間:2018/01/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5:23

雲林一名36歲男子違規開著報廢車載著18歲的兒子出門,被警方攔查取締,沒想到男子理智斷線,也不管18歲的兒子在旁邊不斷制止,大聲怒嗆警察,被上銬逮捕後,在警局惡意推倒電風扇,管不住自己的衝動情緒,違法開報廢車,又因為妨害公務、損毀公物2項罪名被警方移送法辦。


 

警方日前在街頭發現報廢車開上路,鳴笛攔下來盤查,駕駛惱羞成怒,怒嗆警察又罵髒話,旁邊身穿白色上衣的是他18歲的兒子,反而出面拉爸爸,想勸他不要衝動,但是男子怎麼也冷靜不了。



曾姓男子嗆罵警察,又步步逼近欲出手打警察,被反制逮捕。男子被上銬後坐在警局戒護區,竟然還推倒電風扇,警察全被惹惱了!男子違規將無牌車開上路,又罵警妨害公務,押回警局又毀損公物,警察就怕連椅子都砸,乾脆把椅子也推開。
 

曾姓男子在家族經營的安養中心工作,兒子已經18歲,年輕爸爸違法開報廢車,又因為衝動打警、破壞公物,在孩子面前做了壞榜樣。警方依法以妨害公務、損壞公物移送,另扣註銷車牌並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廢車#違規#警察#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76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