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5:2中職勝!林英傑4局好投 托瑞讚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灣進行訪華熱身賽的洛杉磯道奇,儘管先發陣容排出拉米瑞茲和隆尼兩支大聯盟強打,不過最後還要靠胡金龍,打下2分打點來突破鴨蛋;反觀中職聯隊調整狀況不錯,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都有優質演出,最後中職明星隊以5比2打敗道奇,先發投手林英傑投4局沒丟分,讓道奇教練托瑞,留下深刻印象。

林英傑連續2記三振,揭開2010台灣棒球季的序幕。面對強敵拉米瑞茲,林英傑投得一樣出色。

林英傑的內角快速球,讓Manny只能打出內野小飛球。不過中華隊的外野守備,也幫了他很大的忙。球賽轉播:「這球打得結實,在中外野的飛球,往後追的是潘武雄,跳起來接殺,又是一個精彩守備!」

林英傑主投4局,只用了54個球,被安打1、三振3、零失分。看遍大聯盟名投的托瑞,都忍不住稱讚林英傑。洛杉磯道奇總教練托瑞:「他們兩個(林英傑和史都爾茲)類型很類似,他們都是左投,直球多,擅長變速球,(林英傑)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選手。」

下個週末就要開幕,中華職棒明星們,調整狀況顯然比道奇好。兄弟王勝偉的二壘安打,為中職聯隊先馳得點,緊接著輪到「TAKE」潘武雄。

第5局和第7局,潘武雄一個用推的、一個用拉的,2安打2打點,中職聯隊一度5比0領先,至於道奇隊只看胡金龍的。洛杉磯道奇內野手胡金龍:「好不容易最後一次(打席),有擊出安打,我覺得是耿伯軒故意丟給我打的,所以就是有點小幸運。」

中職明星攻守俱佳、胡金龍單場雙打點,道奇訪華賽第一戰5比2中職獲勝,台灣球員的好表現,給托瑞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