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女友合照!」2男帶刀談判 互砍10幾刀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13:03

新北市蘆洲發生砍人糾紛!一名賴姓男子不滿陳姓友人在群組亂放話,甚至PO女友的照片挑撥,2人帶刀相約談判,一見面就互砍10幾刀雙雙掛彩,警消趕到現場趕緊先將他們送醫,雖然2人沒提告,還是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男子才走出住家,後方有人埋伏快步跟上,2人互相拉扯扭打,甚至都拿出預藏刀械互相怒砍,男子像是殺紅了眼拿刀猛刺、猛砍,就算對方已經跌坐在地無力反抗還是不肯停手,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傷者滿臉鮮血、走路一跛一跛,被送上救護車。



砍人糾紛發生在蘆洲20日晚間,三民路附近的停車場,警方調查,賴姓男子不滿陳姓男子在群組放話,甚至挑撥他跟女友感情,相約談判時都帶刀械,一見面就互砍。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說,雙方本身就是熟識的朋友關係,因為口角嫌隙造成這起事件。
 

為了感情糾紛持刀互砍,賴姓男子的女友事發當下就在現場,目擊2人傷勢嚴重,慌張打電話求助。吳家森所長表示警方在偵訊後會依殺人未遂案來依法偵辦移送。賴姓男子雙手、頭部、雙腳受傷,陳姓男子頭部手部也掛彩,2人身上共10幾處刀傷,事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年輕人爭風吃醋,只為了女朋友就拿著刀械互砍,沒贏得感情只換來皮肉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醋#談判#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521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