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府醜聞!替代役被爆與人妻員工有染 遭調職處分


發佈時間:2018/01/1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5:39
台中市政府外觀。圖/Google
台中市政府外觀。圖/Google

以往都是男生害怕自己「被兵變」,擔心入伍沒時間陪女友被「戴綠帽」。但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自己在市府擔任替代役的男友,不只沒有好好工作,有空「偷吃人妻」,還疑似連劈三腿!


 
圖/靠北男友 臉書

台中市一名替代役男,遭自己的女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指控偷吃辦公室已婚人妻,「以為他會好好在裡面工作,沒想到跟裡面的職員搞在一起,對方已經有家庭、有孩子。」並公布兩人曖昧對話,甚至說「他還不止跟這位媽媽,他另外又約了一個妹妹,去看電影。」讓她痛到麻痺。


圖/靠北男友 臉書
 

兩人露骨對話「如果再有一起出差機會,可以在後座偷牽手」、「都敢愛妳了,還有啥好怕」、「寶貝要下班啦」,疑似在上班時間還不停曖昧傳情。據《蘋果》報導,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雖是私領域的事情,本來應該是不加以介入,但避免影響大家工作士氣和觀感,已將把該名替代役男調離現職。至於女方,除非其先生提告而有法律上的判決,才可能做懲處。

民政局副局長盧政元表示,當事人都在市政府的兵員徵集科,經詢問女科員,其承認兩人感情很好,一起共事,也會一起出去,但否認有「親密關係」或者是逾越規範的事,局方已提示其注意尺度規範,至於私人感情,無法細究。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吃#替代役#劈腿#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59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