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地雲量多局部雨 基北海岸宜蘭雨多


發佈時間:2018/01/1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9 07:54

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移入影響,今天(19日)各地雲多有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明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溫度方面,北台灣整天稍有涼意,高溫20到22度,台南以北及花東高溫23至24度,高屏仍有25、26度的高溫。東北風仍偏強,台南以北、東南部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有8至9級強陣風。由於擴散條件差,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高屏地區AQI為紅色警示,盡量減少外出活動。


 

週六(20日)上半天各地雲量仍多,基隆宜蘭降雨較明顯,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有局部雨,下半天之後降雨趨緩。週日(21日)東北季風減弱,天氣回穩、回溫,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週一(22日)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週二至週四(23日至25日)北台灣天氣轉涼,其他早晚涼;東半部及北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其他地區大致穩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風#高溫#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99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