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魅影續集倫敦首演 評價好壞參半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1 13:33

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推出續集「愛無止盡」,音樂劇大師「韋伯」花了10多年構思籌備,9日晚間在倫敦首演,續集劇情非常勁爆,場景從巴黎換到了紐約,男主角「魅影」和「克莉絲汀」再續前緣,原來兩人曾有一夜情,這場倫敦首演轟動全球,樂評則是好壞參半,從五顆星到兩顆星都有,倒是死忠粉絲為反對而反對,上網疾呼要抵制「愛無止盡」。

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一年又來一年又去,時光飛逝,而我依舊痛徹心扉。」

「魅影」唱得盪氣迴腸,隔了23年,千呼萬喚始出來,世人熱愛的「魅影」重出江湖,場景從巴黎轉到紐約,高唱續曲「愛無止盡」。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我破碎的靈魂無法完整復活,直到我再一次聽到你的歌聲。」

「魅影」現身依舊半遮面,逃亡到紐約康尼島,成為遊樂場大亨,匿名邀請當年的真愛「克麗絲汀」來演唱,原來克莉絲汀和魅影有過一夜情,還懷了他的孩子,劇情讓人跌破眼鏡,韋伯大師也把一切交給觀眾決定。

音樂劇大師安德魯韋伯:「命運早已決定了,只是我不曉得結果如何。」

現在結果揭曉了,全球樂評評價兩極,從兩顆星到五顆星都有。男女主角對唱扣人心弦,大獲好評,不過也有人批評劇情無趣、佈景廉價、歌曲了無新意。音樂劇「愛無止盡」片段:「就讓希望夢想擦身而過,讓它們死亡破滅。」

「魅影」迷有期待也怕受傷害,死忠粉絲甚至上網猛批,續集不如原劇,要全力抵制「愛無止盡」;不過英國「獨立報」給了五顆星評價,「每日電訊報」也認為「愛無止盡」是韋伯繼「歌劇魅影」之後最成功的作品,評價如此兩極化,就等樂迷自己進劇院去看了再做決定。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642

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