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動幫鋪路10年!善心男補洞被撞死 兒目睹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8:16
桂男自發到華中路和莒光三街口鋪路,卻不幸遭撞死。圖/Google Map
桂男自發到華中路和莒光三街口鋪路,卻不幸遭撞死。圖/Google Map

高雄1名49歲桂姓男子擔憂道路破損會導致機車騎士摔車,常自掏腰包購買瀝青、主動將路上坑洞補平;不料,他於16日深夜帶著25歲兒子到大寮大發工業區補破洞時,疑因未穿著反光背心,遭1名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撞上,造成其頭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讓全程目擊的桂子悲慟不已。

警方調查,桂男平時熱衷行善,因擔心馬路坑洞會對騎士的人身安全造成危險,常常自掏腰包購買瀝青和砂土,並主動將破損處補平;他16日深夜帶著兒子前往大發工業區華中路與莒光三街口施工,不料卻於10時25分遭20歲陳男撞上,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急救後,仍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

 

陳男向警方供稱,死者當時蹲在路中間,自己也沒看到車道上有人;而員警事後進行酒測,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確認沒有酒駕,初步研判可能是深夜視線不佳,加上桂男沒有放置警示標誌,也未穿著反光背心,導致駕駛未能及時察覺,但警訊後仍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送辦,以進一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事故發生後,全程目擊的桂子悲慟地說,父子倆當時才剛到現場,父親先開始施工,自己則還沒下車,當他看到有車接近時,想出聲提醒卻為時已晚。另外,69歲的桂母也感嘆,兒子平時熱心助人,已默默舖路行善長達10多年,不料如今卻發生憾事,讓她不明白「為什麼做善事卻遇上這樣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善#鋪路#大寮工業區#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4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