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年犯太歲的5大生肖 牛龍雞羊狗必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7:45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都想知道2018年是否有犯太歲,自己生肖的運程又是如何?據《新假期周刊》指出, 香港著名命理學家蘇民峰特別提點出,哪些生肖新的一年「犯太歲」,要更加小心、謹慎行事。

生肖屬牛(刑太歲)

 
本年是太歲相刑年,代表是非多而不能解決,或是遇到小事情令你煩惱不斷,但又不能馬上解決,易對情緒構成壓力,應盡量放下及開解自己。今年吉星有「太陰」,代表女性貴人,女性工作夥伴能為你在事業、財運上帶來好處。
 
生肖屬龍(沖太歲)
今年為沖太歲生肖,不論事業、感情或住屋都容易出現轉變,尤其農曆三、六、九、十二月宜盡量少外出應酬,望把是非盡量減少。今年運氣晦暗不明,宜放慢腳步、靜觀其變;應順其自然,不宜對財運寄予厚望,盡量減少額外開支。另外凶星有「大耗」,代表大破財。

生肖羊(破太歲)
 
今年是太歲相刑,是非在所難免,尤其在農曆六、九、十二月應盡量減少外出應酬,財運方面難有突破,但反而是提升名氣的好時機,不妨多出席公眾場合及應酬。今年不宜太過積極,以免做多錯多。又今年是胃腸疾病高危年,肖羊者需特別小心。

生肖雞(害太歲)
本年春季仍受去年害太歲影響,農曆二月易有損傷。受是非纏繞,行為舉止宜檢點一些,以免落人口實;情緒較負面,心情明顯較差,受病魔影響的機會較大。此外,今年是太歲相害年,不宜對感情寄予厚望;但卻是權力地位提升年,較大機會升遷,名氣亦會提高。

生肖狗(犯太歲)
今年犯太歲,容易因情緒不穩招惹是非,容易出現負面情緒,事事往壞處去想,要保持冷靜的心;財運不要抱特殊寄望,投資要步步為營,免招損失。犯太歲者容易出現腸胃不適,容易碰上意外、損傷。而犯太歲年容易有感情變化,要加倍努力維繫感情;今年吉星全無,缺乏外來助力,要提醒自己事事積極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犯太歲#新年#狗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256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