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人隊強調機動性 陽岱鋼拚增加盜壘數


發佈時間:2018/01/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7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去年盜壘數僅56次,為聯盟冠軍廣島隊一半,監督高橋由伸日前已強調新球季將強調機動性,效力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年也以增加盜壘數為目標。

日媒「SANSPO」報導,高橋由伸日前在內部會議提到,去年巨人隊的得分536分,比起聯盟冠軍的廣島隊,少了200分,如何透過腳程提高攻擊力,將是今年重要課題。

 

此外,去年巨人隊團隊盜壘數56次,僅是廣島隊的一半,高橋由伸已揭示今年新球季節目標將強調機動性。

值得注意的是,陽岱鋼去年來到巨人隊的第一年,因受傷緣故,僅出賽87場,87支安打、9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4,4次盜壘成功,儘管近兩年盜壘數偏低,但他過去效力於火腿隊期間,2013年單季曾寫下47次盜壘成功記錄,未來將扮演球隊重要角色。

陽岱鋼體會到「腳的速度」是自己的優勢之一,去年12月中在台灣自主訓練時,就加緊練習,希望重新擦亮這武器。
 

陽岱鋼最近剛從台灣返回日本自主訓練,他表示,今年將以增加盜壘數為目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盜壘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7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