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黑執法 警方突襲竹聯幫堂口逮捕3人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21:16

警方掃黑執法,今天突襲竹聯幫戰堂位在永和的一家刺青店以及土城的堂口,由於幫派成員經常在雙北各地鬧事,數次爆發槍擊案,警方攻堅逮捕3人查獲1把槍支,將循線擴大清查。


 

幾名年輕人雙手上銬被警方從刺青店帶出來送上警車,面對鏡頭不發一語。一台警車載不完還要分批接送,證物箱裡面還有1把長槍,是否具有殺傷力警方還要帶回鑑定。



16日下午晚間4點多刑事局會同永和分局警方,來到永和保安路的刺青店搜索逮人,因為他們查出刺青店的金姓負責人多次開槍鬧事,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去年多次發生開槍鬧事,但警方抓了人他們不怕,反而一次比一次兇狠,仇家上門開槍,鐵門上還留著彈孔痕跡!警方下午兵分多路持搜索票逮捕嫌犯,警方調查保安路的刺青店以經營刺青為掩護,實際上集結年輕人到處鬧事,他們自稱竹聯幫戰堂。在去年三月九月11月一共發生三次槍擊案,造成附近民眾人心惶惶。現在警方將十幾名嫌犯帶回,不讓他們繼續在地方為非作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掃黑#執法#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0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