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寵物入住遭拒! 業者駁:室內不含臥室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8:09

高雄一名蔡先生帶著一家7大3小,跟2隻愛犬去美濃參加路跑,事前在網路上訂了民宿,對方標榜可以帶寵物,但他卻控訴,人到了現場卻被業者拒絕入住,當下決定部分人帶狗另尋住處,但業者卻連第二間房都不給住,雙方在門外爭執,讓3個不到4歲的孩子在10度低溫下吹風,不過業者反駁,說是房客硬要把狗帶去臥室,為了確保房內整潔,才會拒絕入住。


 

民宿業者表示抱歉,說當初室內的意思不太一樣,而房客則說之前跟他們講的狀況不一樣,可是現在他們原本租兩間,現在連一間都沒辦法租給他們,等於是把他們趕出去。為了狗狗能不能入住,和民宿業者起了爭執,甚至打電話報警處理。

房客表示當時是因為寵物能入住才下訂、付訂金,等他們一走到走廊,業者馬上就跟他們說寵物不能進去,表示跟電話裡面協商的不一樣。

高雄蔡先生說1月13日帶著7大3小還有2隻毛小孩參加路跑,晚上6點抵達民宿,業者卻說寵物不能進房,沒想到妥協後,竟然被店家說要接下一組客人,直接下達逐客令,讓3個才不到5歲的小朋友在10度的低溫下,吹風吃麵包果腹。
 



業者也表示說如果房間狗睡過,有狗毛狗屑對客人不禮貌,如果放在籠子裡面就可以在室內,但房客說一定要帶進臥室。

業者解釋不是不能帶,而是為了房內整潔,才會要求狗狗不能帶進房間,只是訂房網站上註明免費,可以帶寵物入住,但沒有寫明不能進房,雙方認知有落差。

到底寵物可以入住的定義為何,高市消保官主任殷茂亁說,如果有註明可以,儘管不能進入房內,也必須提供安全的棲息環境,且而外衍生的費用也需要業者自行吸收,但如果業者有提供寵物寄放場地就算履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民宿#入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1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