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綠募款耍狠砸水球 議員怕怕躲很大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猛喊窮,313舉辦民主市集園遊會,就是要為五都選戰募款,沒想到黨中央發狠祭出這一招,開設「遇水則發」攤位,特地發公文給台北市議員,徵求為黨犧牲的勇士被水球丟,議員私下傻眼罵翻了,說自己又沒有做錯事,還要為娛樂效果當箭靶,不過真的有苦主出現,要戴馬英九面具,準備「濕身上場」!

砲轟政府政策失當,立委議員麻辣作風丟東西,習以為常,沒想到這讓民進黨中央突發奇想,為募款下猛藥,313園遊會,遇水則發攤位開張。

黨中央水球備妥,呼籲一線黨公職勇於接受水球攻擊,民眾自由樂捐。民進黨民主學院主任林右昌:「苦主就會出現,只要對準。」

說是有樂趣,黨中央還正式發公文給台北市議員,徵求有人為黨犧牲,議員聽到傻眼、手發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為什麼要我坐在那邊,讓群眾用水球一直砸我,黨中央有令,我敢不去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慶鋒:「會不會導致,藍軍議員市民動員來丟水球。」

嘴裡埋怨,議員含淚接受,沒有防護裝備,只有濕身準備,因為女議員擔心潑水妝花了,只好誠徵勇士,有人身先士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如果讓民眾高興點,比如說戴上馬英九的面具,爽了以後,腰包多抽一點出來。」

議員當箭靶被水砸,私下只能祈禱天氣回溫,民進黨為了3千萬的財務缺口,加上年底五都選戰,籌錢發狠,看看能不能真的遇水則發,榮登籌措最多黨基金攤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370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