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悅耳主題曲 重溫兩岸經典連續劇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1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1 22:38

電視劇的主題曲,經常能夠給予整部連續劇畫龍點睛的效果,甚至事隔多年之後,只要一聽到主題曲,當年的人物情節,就又浮現腦海,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整理出過去10多年間的經典主題曲,結果其中有好幾首,在台灣的您,應該也很熟悉。

「還珠格格」主題曲:「我向你追雨溫柔地墜,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我向你追多遠都不累。」

聽到李翊君唱這首「雨蝶」,是不是讓您回想起,當年坐在電視機前,看連續劇「還珠格格」時,一幕幕精彩的情節呢?這首歌會被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別選為經典,是因為「還珠格格」當初可是創下了同類型電視劇的收視奇蹟。

「新白娘子傳奇」主題曲:「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千年等一回。」

好久不見的高勝美,這首「千年等一回」,則是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主題曲,相對之下,曾經在台灣很紅的大陸歷史劇系列,主題曲聽起來,風格就很不一樣。

「康熙帝國」主題曲:「願烟火人間,安得太平美滿,我真的還想再活5百年。」

儘管都已經是10多年前的的歌曲,但有趣的是,影視娛樂不分兩岸三地,再聽到這些悅耳的電視電影主題曲,總能讓人勾起快樂的回憶。

「滄海一聲笑」歌詞:「清風笑竟惹寂寥,豪情還剩了一襟晚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2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