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家庭式飯店 星度假中心吸客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廖廣賓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加坡第一座綜合度假勝地「聖淘沙名勝世界」,佔地49公頃,包括新加坡首座賭場和東南亞首座環球影城,以及6間五星級主題飯店,目前率先開幕的4家飯店,包括Hard Rock酒店、節慶酒店等等,共提供1350間客房,最大特色就是以「闔家同住」為設計概念,首賣第一天就全部預訂一空。

◎風格迥異 主打家庭

4家風格迥異的五星級飯店,有的主打奢華頂級風,有的散發時尚活力,不過它們之間都有著一個共通點。

◎飯店首創 親子閣樓

充滿朝氣、現代感的節慶酒店,招牌主打就是闔家同樂,客房貼心地規劃出小孩閣樓和主臥室空間,甚至備有一張2人睡的沙發床,就算是三代同房,也不用傷腦筋。

◎大師打造 藝術氛圍

由美國知名建築師Michael Graves設計的邁克爾酒店,從Lobby的大煙囪就超級搶眼,走廊上還處處可見Michael本人的畫作,飯店瀰漫藝術氣息之餘,房間內的設計更是充滿Michael獨到的風格。

貼滿馬賽克的圓柱花灑間,搭配各式色彩繽紛的瓷磚拼貼,讓人彷彿又走進另一個藝術園地,當然2戶打通的房型,讓全家同住的設計,一樣不可或缺,連服務小朋友的細節,都注意到了。

名勝世界副總監林順華:「雖然它是藝術大師的創作,但它也是非常親家庭,如果你來到浴室裡,就會發現裡面有個小板凳,是給小朋友站在上面刷牙。」

◎搖滾時尚 另類奢華

現代感十足的Hard Rock酒店,讓房客體驗搖滾風的享受,水晶吊燈加上個性十足的家具擺設,更添時尚風,往戶外走,還有另一個驚喜等著你。

TVBS記者黃阡瑜:「由澳洲運來的又細又白的沙,打造出新加坡這座人造沙灘,泳池就在Hard Rock飯店。」

◎人造沙灘 親子天堂

小朋友開心玩水、堆沙;大人們則是慵懶的做著日光浴,這裡是另一個全家同樂的天堂。

◎高調奢華 頂級享受

接待處的巨型玻璃擺飾和走廊吊燈,全都是人工製造,價值連城,這是只有受邀賓客才能入住的康樂福豪華酒店,120間客房,備有24小時私人管家服務,VIP享受,只給金字塔頂端的客層。

◎飯店規劃 主攻家庭

看準園區內有東南亞第一座主題樂園和新加坡首家賭場,開幕第1天,4家飯店,1300多間客房就被預訂一空,業者對飯店訂房信心滿滿,能不能成功吸引亞洲和來自全球各國的遊客,續航力值得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374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