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薪資比女主角多千倍 全數捐出挺性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4: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金錢世界》因為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讓劇組花了9天時間重拍,雷利史考特宣稱所有演員都是免費補拍,但卻被爆料馬克華伯格的團隊私下跟劇組拿了百萬美金片酬,甚至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高出1000倍!馬克華伯格得知此事後,決定將片酬全數捐出力挺薪資平等。


 

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電影《金錢世界》,還沒上映卻是風波不斷,先是演員凱文史貝西捲入性騷擾醜聞,所有戲分被砍掉重拍,現在更傳出原本應該無酬補拍的馬克華伯格,他的團隊卻私下跟劇組拿了15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4468萬,薪資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多了1000倍。

蜜雪兒威廉斯補拍9天賺不到千元美金,跟馬克華伯格同工不同酬,消息傳出來後馬克華伯格發聲明表示,他以蜜雪兒威廉斯的名義捐出補拍的酬勞給Times up團體,作為法律辯護基金。

伊麗莎杜什庫在12歲那年拍攝《魔鬼大帝:真實謊言》時,遭到特技統籌喬爾克萊默性侵,時隔25年她在臉書指證歷歷,讓好萊塢性侵醜聞再度造成話題。演員連恩尼遜認為,現在似乎變成了一場獵巫行動,有些名人被炒魷魚,只是因為和女生有身體碰觸,就被迫從工作單位離職。
 

連恩尼遜認為性侵醜聞風波似乎變成了一場獵巫行動,從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到職場性騷擾,好萊塢很不平靜,各方發聲就希望能爭取最公平安全的工作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世界#酬勞#馬克華伯格#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4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