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童獨自搭滑雪場纜車 「失足」高空墜落


發佈時間:2018/01/14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3:42
圖/澎湃新闻
圖/澎湃新闻

隨著2022年舉辦冬奧倒數,中國大陸冰雪經濟正夯,瘋狂造滑雪場、渡假村,然而就在河北張家口一處滑雪場內,一名年約7、8歲的孩童,疑似在沒有家長看管下獨自搭乘滑雪場纜車,不慎從至少3層樓的高度墜落,所幸因為雪地減緩衝擊力,保住一命。

隱約看到一雙腿掛在纜車上搖搖晃晃,就在目擊民眾驚呼聲中,一個身影從纜車墜落!目測墜落高度至少3層樓,摔下的是一名孩童,這一跌可不輕,就當大夥捏把冷汗時,小朋友爬起身,像是沒事一樣離開。

 

這起意外發生在河北張家口的一處滑雪場,疑似家長疏忽沒人看管,男童獨自搭上纜車,就連工作人員也沒察覺。只能說命大,因為厚厚的積雪減緩衝擊力。

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從纜車摔下來?滑雪接待中心工作人員表示,這名孩童年紀還小卻沒有家長跟著,認為家長應該要看顧好。

天氣越冷大陸的滑雪產業越夯,和氣溫成反比,加上2022年冬奧倒數,全力衝刺冰雪經濟,開發商搶進滑雪行業,蓋渡假村、造滑雪場,然而在商機背後,滑雪場是否在安全把關上有缺失,隨著這起纜車墜童意外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澎湃新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滑雪場#孩童#摔落#纜車#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88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