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的禮物! 男偷剪女友長髮藏iPhone盒


發佈時間:2018/01/1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22:37

許多情侶平時喜歡惡整另一半,以對方被捉弄的樣子為樂。網紅「Jeff & Inthira」近日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男友Jeff 想給女友 Inthira驚喜,先是買了一台iPhone X,然後竟趁女友熟睡時剪掉她留了10年的長髮,讓女友氣到甩門就走。


 

由於女友Inthira非常想要新的iPhone X,於是男友Jeff 便決定給他一個驚喜!他先是跑到房間趁著女友熟睡,剪去她留了10年的長髮,然後將盒中的手機與頭髮調換,將手機藏在廁所後若無其事的女友起床。



女友起床後Jeff 送上「大禮」,並示意她打開盒子,女友剛起床懵懵的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望著盒中的頭髮發呆,直到男友提醒「你有沒有覺得這個綁頭髮(髮圈)很熟?」,才恍然大悟自己寶貝的長髮被剪!崩潰大叫「你幹什麼剪人家的頭髮!」,縱使後來發現真的有iPhone X,還是氣得甩門而出。
 

網友看了影片直呼男友「找死!」、「要是我一定分手!」,也有人覺得男友太狂,要是他剪了女友頭髮,恐怕「命根子」也不保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實習編輯/黃耀漢

影片授權:Jeff & Inthira 完整影片看這邊
IG連結點這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惡整#iPhone#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18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