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冷!」母帶孩逛玩具店 讓女童睡地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4:02

天氣這麼冷,居然有媽媽逛街就讓小朋友睡在地板上,在百貨公司玩具店有路人驚見女童躺在地板上,就跟店員找媽媽,結果發現媽媽是帶著另一個小孩在旁邊看別人玩遊戲,店員好心告知會嚇到客人,媽媽還很不爽反嗆那是客人有問題,民眾聽到傻眼,把過程po到網路。


 

明明是在玩具店裡,卻驚見有小女孩睡在地上,雖然有披上外套,但這麼冷的天氣看起來還是好冷,嚇得路人跟店員趕緊找媽媽,這才發現媽媽是帶著另一個小朋友,在旁邊看人玩遊戲,路人覺得太扯,在臉書爆料還原經過。

路人說當時看到女童躺在地上不動,就跟店員一起找媽媽,發現媽媽竟然帶著另一個小男孩看別人玩遊戲機,結果問了媽媽,她居然反問店員「這樣有妨礙到別人嗎」,店員再好心告知旁邊有長椅可以躺,怕嚇到客人,媽媽接著斥責說,躺在椅子上掉下來怎麼辦,客人嚇到那是客人有問題,讓路過的人大傻眼。

12日下午5點多,女童就睡在京華城5樓玩具店的地板上,不過怕有類似情況再發生,現在玩具店已經把花車給推進去。女童媽媽誇張行為,也把玩具店嚇壞了,趕緊把擺設做了調整,避免類似事件再上演。
 



家長也表示雖然不會影響到他人,但這樣的做法沒有考慮到小孩的感受;也有媽媽看了直說好心疼;小孩天冷躺地上,別的家長看了都心疼,媽媽自己卻沒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小孩#地板#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30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