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一滴油 英國超夯爆米花用「熱氣」製作


發佈時間:2018/01/1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7:12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爆米花是不少人喜歡的零嘴,除了基本的甜味和鹹味以外,英國有一家爆米花品牌開發出多達50種的奇特口味,堅持用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爆米花讓他們不只在英國大受歡迎,更有源源不絕的海外訂單,讓大家都想品嚐看看頂級爆米花的滋味。


 

英國一家品牌推出的爆米花,絕對是爆米花愛好者心中的夢幻商品,品牌老闆更被人稱為爆米花界的「威利旺卡」。品牌人員表示,老闆熱愛爆米花,喜歡結合不同口味,或是嘗試過去沒人用過的食材來製作爆米花。

嘗試用不同食材,創造出爆米花的新滋味,販售的口味多達50幾種,除了經典的焦糖、起司或是巧克力口味,還推出雞尾酒風味爆米花,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味蕾。

從愛吃爆米花到成立爆米花品牌,用料都非常講究。品牌老闆說,他們選用的玉米籽,主要來自法國或是南非,最主要的特色是沒有基因改造的問題。除了精選玉米籽來源,還選用特殊品種來增加爆米花的口感,同時也替賣相加分。品牌老闆就說,他們選用的的玉米籽是磨菇玉米籽,因為這個品種的特性,讓爆米花有比較大的面積可以附著調味料。
 

不只食材全天然,連製作方式也超健康。品牌老闆說,他們用熱氣來製作爆米花,製作的過程中完全不用一滴油,這樣一來滋味也會更濃郁。熱騰騰的爆米花不斷從機器裡送出,工作人員忙著裝袋,準備下一個步驟。品牌老闆更說他們都是採用純手工的方式製作。

耐心攪拌著焦糖醬,即使商品訂單量大增,但他們始終堅持手工製作。品牌老闆表示,大部分的公司都是用機器幫爆米花調味,但這會造成調味料分布不均的問題,他們的目標是讓每一顆都均勻附著,要達成這個目標就必須使用人力手工完成。

完成調味後,還不急著裝袋,工作人員把爆米花倒在工作檯面上,翻攪檢查每一顆都狀態良好才會出貨。一顆又一顆沾滿美味調料的渾圓爆米花,分裝成小包裝,等著送到消費者手上享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米花#手工#天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9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