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問鼎奧斯卡有望 專家:增肥變聲飆演技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8 09:34

奧斯卡金像獎,得獎的開心,沒能得獎的,也會安慰自己,入圍就是肯定。有專家根據過去例子分析,認為不計形象扮醜,飾演的角色跟演員本身南轅北轍,都有加分作用。

回顧過去的奧斯卡頒獎,聽聽專家分析,誰最具冠軍相。資深影劇記者伯恩斯坦:「電影協會喜歡看到你變成和自己截然不同,如果你扮演連環殺手,他們非常喜歡,非同志演員演好同志,在主題嚴肅的電影中死亡,基本上,在大銀幕上有大轉變。」

尼可拉斯凱吉就是在「遠離賭城」中,飾演失意又酗酒的主角,不僅因此奪得影帝,更晉身為好萊塢一線男星。

為戲犧牲增肥獲得小金人的,還有30年前「蠻牛」飾演拳擊手的勞勃狄尼洛,另外「BJ單身日記」中,芮妮齊薇格也曾獲女主角提名。資深影劇記者伯恩斯坦:「對電影協會來說,口音也非常重要。」

電影對白:「早安。」

此外,珊卓布拉克、入圍男配角的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都為了劇中人物,而學得獨特口音,接演大反派或扮醜,也能加分,莎莉塞隆的女魔頭就是一例。為了詮釋好劇中角色,演員不計形象飆戲,讓觀眾也看得大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67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