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順利落幕」 楊宗緯深情唱

記者 辜仕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期8天的2010年台灣燈會,落幕了。今年台灣燈會總計吸引超過400萬人次來賞燈,在閉幕燈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和交通部觀光局長賴瑟珍,再一次針對特效煙火的施放不當,造成參觀民眾受傷而道歉,閉幕時也把人群和煙火區隔開,避免再發生意外。幸好,燈會最後順利落幕,除了看璀燦的煙火,歌手楊宗緯的演唱,也熱鬧為台灣燈會,劃下休止符。

深情獻唱,楊宗緯緊緊抓住嘉義燈會的尾巴,閉幕式,站上舞台。

越唱是越帶勁,燈會閉幕式,先炒熱氣氛,20分鐘,下台一鞠躬,歌迷們聽不過癮,但已經是說掰掰的時候囉。

嘉義市長黃敏惠:「在開幕式典禮那一天,雖然出了意外,但是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受了傷的民眾,給我們很大的包容。」

市長再一次抱歉,開幕的特效煙火,太猛烈,射傷現場民眾的畫面,可不能再重演。

閉幕式的火光四射,轉移陣地,移師到東邊的棒球場施放和場內民眾區隔開來。畢竟8天前的開幕煙火意外,已經夠嚇人了,要結束的這一刻,還是好聚好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487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