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票選「最不想去縣市」 冠軍是這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2: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先前有日本網站統計,日本人一生中最不想造訪的地區,竟然由台灣人評比大勝墾丁的「沖繩」拿下冠軍,讓許多人非常意外,而日前就有網友票選「台灣人一生最不想去的縣市」,其中好山好水的苗栗及雲林討論聲浪頗高!


一名網友8日在PTT發問「台灣人一生最不想去哪一個縣市?」,吸引不少人熱烈討論,在推文中可以發現「苗栗」的討論度偏高,許多人都表示,苗栗雖然有些店家不錯,但整體來說真的「很無聊」,幾乎沒有有名的景點,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苗栗大湖每到草莓旺季,都會湧入大批遊客,「一堆台北人搶著來」,且苗栗很多風景漂亮的民宿,住一晚還可以調劑身心。

 

而在苗栗之後,討論度第二高的就是雲林,不少網友表示,雲林幾乎沒有景點,但也有在雲林念書的網友反駁,雲林往山走可以鳥瞰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及嘉義五縣市的夜景,虎尾北港也有老街廟宇人文風景跟歷史文化,往海邊去還有美不勝收的濕地配上夕陽,「告白命中率大大提升!」

而近來因天價滷味,及觀光夜市食物離譜價格而淪為眾矢之的的「墾丁」則排行第7,就有網友表示「會推其他地方的,一定都沒被榨過」,其餘上榜的則有新竹、新北、桃園、高雄、基隆等地,不過也有人說到,自己並沒有不想去的縣市,「有機會為什麼不都去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縣市#雲林#苗栗#景點#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24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