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球案講太多? 前象隊王勁力遭圍毆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假球案中,涉案的重要關鍵人物,前兄弟象球員王勁力,農曆年間到北市東區一家KTV唱歌時,在電梯口遭人圍毆,當時現場還有人大喊「他就是王勁力」,對此王勁力相當低調,供稱不認識對方,只是單純的酒後口角衝突,警方不排除是因為假球案的關係,讓王勁力成了被攻擊的對象,已經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人士。

東區這間KTV,前兄弟象球員王勁力,過年期間本來和朋友來這聚會,沒想到歌還沒唱到,進包廂前就被4、5個彪形大漢圍住痛毆。記者:「是不是有聽說有人被圍毆?」KTV員工:「嗯…不清楚。」

KTV低調什麼也不肯多說,畢竟案子實在太敏感,因為王勁力是檢調偵辦職棒假求案,第一波就被鎖定的對象。

TVBS記者戴君恬:「當時王勁力是一路從KTV裡頭,被人追打到KTV外面的騎樓上,而且當時那群人來到騎樓的時候,還是不停地繼續追打王勁力,甚至在這地方大喊他就是王勁力,讓警方懷疑整個案情相當不單純。」

由於是第一位被檢方聲押兄弟象隊球員,在庭訊時王勁力還一度受不了內心譴責,放聲痛哭,說是因為領隊講過,只要有人打假球就解散,擔心其他兄弟沒球打,才沒在一開始就承認打假求。

而且王勁力不僅自己收錢,還幫前隊友莊宏亮牽線,找了買嘉瑞、郭一峰、朱鴻森、黃正偉和劉耿欣見面,把隊上所有涉嫌打假球的名單,一口氣全盤托出。前兄弟象投手王勁力(2009.10.30):「傷害已經造成,面對這些球迷,我深感抱歉,對不起。」

對球迷和同隊隊友道歉,要不是有王勁力的證詞,檢方才又有第二波、第三波約談動作,是不是因為講了太多,引起相關人事不滿報復圍毆?事發後王勁力低調到不行,隔了3天才提告,也讓整件案子疑點重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80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