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鴻森移雲林二監服刑 家屬未露面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這個月6日從大陸被押回台灣,在彰化看守所待了2天後,上午移送雲林第二監獄發監執行。檢警持續追查協助白鴻森偷渡的嫌犯,除了他的妹婿以及隨扈,檢方另外查出前員林鎮長許瓊聰,疑似也是策劃白鴻森逃亡計畫者之一,但昨天偵訊後已經被請回。

上午8點半,彰化地檢署警備車從停車場開出來,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坐在裡頭,移送雲林第二監獄。

白鴻森在彰化看守所待了2天,包括上午移監,家屬也都沒有露面,白鴻森涉嫌挪用公款喝花酒,遭判4年有期徒刑,逃亡2個多月,在大陸落網,這個月6日循小三通模式被押回台灣。

和他一起被押回來的還有另外2個人,走在白鴻森後面,頭髮灰白、穿黑西裝的,就是妹婿羅道堅;戴著卡其色棒球帽的,是隨扈楊浩雄。

檢方查出,去年12月13日白鴻森逃離醫院後,被載往台北縣金山,然後坐快艇到廈門,偷渡費花了600萬,不只楊浩雄全程介入策劃脫逃,前員林鎮長許瓊聰疑似也是共犯。

彰化地檢署襄閱陳德芳:「許先生涉有幫助白鴻森,逃往大陸的嫌疑,因此有被地檢署發佈境管通知。」

檢方表示,許瓊聰和白鴻森交情匪淺,白鴻森住院期間,他多次前往探視,還透露在監獄內日子不好過,使得白鴻森有了逃跑念頭,因此懷疑許瓊聰,也是協助偷渡共犯。

許瓊聰被偵訊後,昨晚被請回,但檢警表認為,白鴻森潛逃大陸,顯然事先經過詳細計畫,不可能只由一、兩個人就策畫完成,目前鎖定對象,還有3、4個與白鴻森有深厚交情的朋友,全力清查中。

◎畫面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鴻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57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