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彭帥出師不利 雪梨網賽首輪出局


發佈時間:2018/01/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5: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暌違3年多再和中國女將彭帥聯手,兩人在雪梨網球賽女雙16強,歷時1小時3分鐘,以4比6、2比6不敵中國楊釗煊與日本青山修子,首輪止步。

雪梨網球賽是男、女共站的比賽,是四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暖身賽,女子組獎金為73.39萬美元,這場比賽也是謝淑薇與彭帥的「海峽組合」再度合拍後首度亮相。

 

「海峽組合」曾在2013溫布頓與2014法國網球賽,兩度包辦大滿貫賽女雙金盃,更聯手席捲12座WTA雙打冠軍,當年謝淑薇榮登雙打世界球后,成為台灣網壇史上第1人,可惜兩人2014年宣布拆夥各自發展,如今再次合體征戰2018賽季,不過兩人默契與打法仍須磨合,重新聯手的第1戰草草出局。

「海峽組合」今面對中國楊釗煊與日本青山修子的「中日組合」,可惜首盤在4比5的發球局遭對手破發,以4比6先棄守,次盤「海峽組合」一路挨打,不但沒逼出對手任何破發點,還被對手兩度破發,最後以2比6打包出局。

至於詹皓晴與斯洛維尼亞女將史瑞波妮克(KatarinaSrebotnik)的女雙組合,則同樣在女雙首輪,以4比6、5比7不敵大會第4種子、荷蘭女將貝坦絲(Kiki Bertens)和瑞典好手拉森(Johanna Larsson),首輪止步,加上前一站布里斯本網賽兩人也是首輪淘汰,詹皓晴與史瑞波妮克的全新雙打組合本季還未開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網球#出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7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