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奧斯卡新科影帝后 演藝圈人氣同旺

記者 吳御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8 20:53

奧斯卡金像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由才剛拿下金酸莓獎的珊卓布拉克,和老牌演員傑夫布里吉拿下,2個人雖然都不是得獎的大熱門,但靠著擺脫傻妞戲路,和演活鄉村歌手的吃重腳色,一致得到評審的青睞,影評分析,2個人能拿獎,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演藝圈人氣旺,外加上表演到位,所以拿大獎算是實至名歸。

奧斯卡頒獎典禮:「得獎的是珊卓布拉克。」

一掃金酸莓獎的陰霾,珊卓布拉克打敗強敵梅莉史翠普,把小金人抱回家。演員珊卓布拉克:「我要感謝幫助我激勵我的人,我將此刻和大家分享。」

不再扮演傻大姊,珊卓布拉克在電影「攻其不備」,化身富裕家庭裡面的好心媽媽角色,外表到口音下了一番苦心,大受好評。電影對白:「你看他穿什麼,現在將近零度,嘿,大麥克,你今晚有地方睡嗎?你別想騙我。」

美式足球明星麥可奧赫年輕時的奮鬥故事,原本無依無靠的他,被珊卓扮演的上流社會媽媽收容,雖然麥可跟收養家庭成員的背景很不同,但是他從生活、唸書到打球,都得到啟蒙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全美國票房2億,更順利摘下奧斯卡影后。

奧斯卡頒獎典禮:「得獎的是傑夫布里吉。」

槓龜了4次終於得獎,新科奧斯卡影帝傑夫布里吉在「瘋狂之心」靠著扮演過氣鄉村歌手拿下影帝,1949年12月4日出生的新科影帝,老爸洛伊德布里吉也是演員,1971「最後一場電影」、1974「霹靂炮與飛毛腿」、1984「外星戀」、2000「暗潮洶湧」,傑夫布里吉4次都和小金人擦身而過,這次終於得獎,算得上是實至名歸。

年度影帝影后出爐,不管是靠人氣,還是真材實料的演技,有了小金人的肯定,2人接下來的片酬,肯定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23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