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妹側漏辯「檳榔汁」 超商店員崩潰清血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22:42
圖/爆料公社官網、TVBS資料畫面,與當事人事物無關
圖/爆料公社官網、TVBS資料畫面,與當事人事物無關

超噁!一名超商店員日前在收拾店內的座位區時,竟發現原先坐在那的國中女生,竟在以點上留下「血漬」,疑似是月經側漏,讓她當場理智斷線。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店內的座位區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8點,日前在接近晚間8點時,店內仍有4女2男共6名國中生賴在座位區不走,原PO的同事先是好意提醒他們休息區僅開放到8點,請他們移到前方另一區休息,但幾名國中生僅回應「好」,絲毫沒有要起身的意思,直到原PO表示要請店長來後他們這才火速離開。

 

而在國中生離開後,原PO也上前要清理並關閉休息區,卻發現幾名國中生在桌上及地上留了滿滿的垃圾,且其中一名女生從椅子上起身的那瞬間,原PO馬上看到椅子上多了一攤會反光的血跡,當下傻眼的她馬上詢問對方「有誰那個來嗎?」但幾名女學生就是互看並推說不知情,之後就離開店內,徒留她自己處理沾了「新鮮月經」的椅子。

原PO忍住怒氣搬起隔壁的椅子,結果又見到該張椅子上也多了一灘血跡,讓她理智線瞬間爆裂,但因為櫃台當時十分忙碌,她只能等到忙完後自己清理,事後透過友人聯絡到該群國中生,對方竟還推托說「那是檳榔汁,不是血」,讓她氣的怒吼「是當我沒來過月經?沒看過檳榔汁?」。

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女孩子外漏不是什麼讓人很指責的事情,但是沒有清理真的很不好」、「太噁心了!」、「外漏不處理還弄的兩張椅子都是,太噁心了!」、「現在小孩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嗎?自己用的自己清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經#超商#椅子#國中生#清理#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93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