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紛漲! 林東芳漲10元、丸龜製麵漲5元


發佈時間:2018/01/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9:33

名店紛紛開始漲價!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現在漲了5元。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也因為成本關係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而老牌牛肉麵店林東芳則是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上升,從元旦起麵類調漲10元。


 

彈牙麵條加上大塊牛肉和入味湯頭,知名牛肉麵店「林東芳」換地點後,裝潢碗筷都換成新的,人潮一樣沒有少,但價錢也有點不一樣。店內張貼告示,強調從元旦開始麵類各漲10元。原本的牛肉麵大碗180元變成190元,半筋牛肉麵從250元調整為260元,其餘的牛肉湯麵、牛筋麵、牛肚麵通通漲10元。民眾表示,再漲應該太貴了吧。

店家解釋是因為人事成本上升,加上菜、肉等等原物料價格也在上調,不得已才反映在售價上。

而漲價的還有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主打麵類都是現點現做還能自由選取炸物,在全台有27間分店,但過了個年價格也有調幅。店家公告解釋,元旦起正式實施微幅調漲部分產品銷售價格來緩解不斷上漲的成本壓力。肉類麵品都漲5元,像豚骨烏龍麵從119元變成124元,香辣豚骨烏龍麵也漲5元,牛肉蛋拌烏龍麵則是從119元漲成124元,炸物則是漲2到5元。民眾表示這價位真的有一點貴,而丸龜製麵行銷周婕如則回應,因為近年來受到物料的價格持續上漲還有各式成本的調漲,一日起會調整部分的商品價格。
 



而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也公告從元旦起漲5元,業者強調是因為原物料持續上漲。在什麼都漲的情況下,就看消費者如何做取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漲價#名店#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466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