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喝酒重拾激情 老公最愛問:北鼻我硬不硬?


發佈時間:2018/01/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20:01

【鏡週刊報導】 ​小S下午出席在忠孝SOGO舉辦的雅詩蘭黛小棕瓶35週年發布會,談到美麗肌膚時,她透露二女兒喜歡聞吻她的肌膚,而老公許雅鈞更是每晚睡覺都要抱著全裸的她,深吸被他暱稱為「嬰兒香」的身體;她還自爆老公愛問她「硬不硬」,頻頻要求愛妻撫摸他練出的大肌肌。

向來葷素不忌的小S,一聽到媒體誇讚她皮膚好,自信滿滿的她更加開心,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我皮膚真的很好,我老公真的很愛摸我,每天睡前他一定要抱我,我都全裸只穿著內褲,他就會深深的吸聞說『北鼻你好香喔!』有時候我根本當天沒洗澡,但他也會告訴我『妳就是有種嬰兒香!』然後邊說邊摸我的臉、我的全身。」

 

自己那麼被老公欣賞,問小S對他也一樣的心情嗎?她笑說:「他現在身材真的可以去拍韓劇了!之前因為有點肚子,他不想被中年的年紀打敗,即使宿醉都去跑步、每天練重訓,結果現在一身肌肉與好看的線條。他經常說的就是『北鼻妳摸我!我硬不硬?』或經常一回家就大叫要我過去,讓我總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都是要展現他肌肉給我看。」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馬54】小S怪林志玲帶衰 願拍露點床戲
【金馬54】《吃吃的愛》沒入圍 「康熙」槓龜來頒獎
 
爆料尪做這件事 小S坦言「好害怕」
【偷腥女員工】女星老公比花心 小禎不離李進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雅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21

0.1389